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新闻动态
强化廉洁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0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7日,学院支部召开廉洁主题教育会。

会上,学院党员们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零容忍》选取部分党内干部严重脱离群众、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揭示了他们违背党纪国法、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最终作茧自缚、自食恶果的真实事件。其中也生动体现了党中央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警示意义重大。

17B34

大家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筑牢廉洁防线,为“清廉理工”建设贡献力量!

13F7F

会议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章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征程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一系列重大关系,对在新起点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