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新闻动态
扛起主体责任,筑牢廉洁防线——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12-29点击数:

12月27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院长金朝晖、副院长张宇泓,以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章斌主持会议。

15C71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增强员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章斌传达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当前形势下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14366

随后,会议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