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新闻动态
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发布日期:2023-12-29点击数:

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12月27日,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与学习。

11C54

学院党支部书记章斌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讲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足迹、对浙江提出的新要求两方面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指出,浙江在新时代十年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我们的教育培训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营造了开拓创新、奋力向前的良好社会环境。

1711C

全体员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职责定位,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融入工作实际,以党的创新理论和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强培训工作规划,助推培训课程建设,在做好上年度工作经验总结的基础上,以团结奋进、谦虚谨慎、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投入继续教育事业新的篇章。

会后,学院全体党员和员工积极对照各项工作要求,对上年度工作和下年度计划进行了总结梳理,通过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作配合,切实把学思践悟转化为教育培训工作的实干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