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携手共赴新征程——学院举办期末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同心携手共赴新征程,1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期末培训交流活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宇泓主持会议。

17EA3

金朝晖院长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斐然,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今天将要开启新年新征程的第一课,我们要充分学习浙江大学的成功经验,努力汲取发展智慧,着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学院邀请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文化艺术中心执行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万光龙作为主讲人,以《专题方案设计思路》为题,围绕专题方案设计的需求调研、资料收集、模块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内容进行全链条式培训。同时结合应急管理、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等案例为学院员工提供了做好新时代教育培训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下午,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万老师就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与员工面对面交流美育教育课程设计要点与方案实施方向。

1C377

岁末年尾,年味儿渐浓。傍晚的团建活动中,学院领导与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自由交谈,在听歌识曲、正话反说、手抽纸片等趣味游戏中逐渐拉近距离、增进友谊。

感恩同行,携手共进。学院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满怀期待开启新征程,在新的一年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培训服务能力和水平,把自身成长融入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