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龙腾瑞气迎新程 凝心聚力齐奋进——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员工“新春第一会”
发布日期:2024-02-26点击数:

祥龙迎春,万象启新。2月26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春首次全员大会。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章斌主持,旨在学习传达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明确2024年的工作方向与目标,激励全体员工以龙腾虎跃的精神面貌、勤恳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事业。

会议重点传达了易炼红在全省“新春第一会”上关于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深化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讲话精神,彭佳学在全市“创新实干奋进年”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三支队伍”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具体内容,市教育局在全市教师发展工作会议上关于2024年宁波教育工作重要部署。并结合贯彻落实省、市“三支队伍”建设行动计划,提出新一年的寄语与期望,号召全体员工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全力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切实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打造人才“雁阵”贡献力量。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紧跟省、市政策部署,找准“三支队伍”人才培养的工作抓手,拿出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推动2024年学院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