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工业物联网到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3 | 点击量:

2021年7月9日上午,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从工业物联网到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宁波市工业行业及实体行业中高层管理者和相关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共60名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科技部“中国火炬创业导师”陆敏、浙江省经信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副处长张蕴博、浙江大学科教战略研究院(政策研究室)研究主管吕旭峰、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邵之江、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姚信威分别围绕科技创新与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策略、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科技成果转化之“校”、“企”、“地”产学研模式探索、工业智能:前沿与挑战、工业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的巩固提升,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多更好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同时,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即科学又实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