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北仑区(开发区)税务局、梅山保税港区税务局全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03 | 点击量:

8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北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梅山保税港区税务局全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在宁波荪湖山庄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北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贺红出席开班仪式,税务部门共计95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贺红副局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要深入学习税收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以更加饱满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严以律己,加强学习的纪律性。要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展示良好税务形象。三要认真学习,相互促进。通过培训,力争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不仅邀请知名税务专业教师围绕日常征管业务、企业所得税政策解析开展专题教学,同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税务系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接续谱写税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