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与金报传媒合作 联手打造金华在职培训服务新平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9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校企深度合作,增强宁波、金华两地企业家信息互通,满足金华市各领域在职培训服务的巨大需求,9月8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宁波经理学院,与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下属的浙江金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婺州学堂、宁波经理学院金华分院。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赞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范卫东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宁波经理学院班子成员贾小鹏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宁波经理学院执行院长金朝晖与浙江金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叶军培现场签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宁波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何帆分别进行授牌。



学堂和分院的成立,将通过项目合作加强甬金两地规模以上企业的交流,扩大两地企业家的信息互通,为当地的人才培养、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双方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沟通会商,落实合作重大项目。积极拓展企业培训、青年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其它行业类培训、名校研修、订单培训以及大咖邀请、大型论坛、学术沙龙等项目,在智库建设和产学研协同发展方面,努力探索两地协同联动高质量开展培训的新模式与新路径。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金华及周边地区开展企业家、各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以及党建、团队建设等相关培训,推进智能制造领军人才、高校师资、新农村建设等领域人才培训,以人才培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校将持续输送浙江大学及宁波的优势教育培训资源,并派驻管理队伍和带教队伍,在市场开发、课程设计、带班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