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县税务局全员干部培训(第一批)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7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9月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县税务局全员干部培训(第一批)开班仪式在宁波罗蒙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作为承办单位,学院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县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善帅说,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实际工作出发,认真汲取知识,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主要围绕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处理、税务干部的法律风险防范、新时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




学员们表示,通过课程的学习,不仅加强了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