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仙居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4 |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由国家税务总局仙居县税务局主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仙居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杭州千岛湖星岛印象酒店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仙居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建文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来自仙居县税务局的59名税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吴建文表示,此次全员培训是当前税务工作的迫切需求,也是税务事业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要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加强团队的沟通和交流,在学习中互相切磋、互相启发,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为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现场教学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通过课堂专题教学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