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玉环市税务局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8-24 | 点击量:

14816

为进一步加强党政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8月22日,由我院承办的2023年国家税务总局玉环市税务局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丽水市景宁县委党校顺利开班。玉环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加姜、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朝晖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玉环市税务局的9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127E7

李加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希望各位学员带着热情学,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投入学习状态;带着问题学,聚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带着作风学,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培训纪律、就餐纪律和作息纪律,用实际行动体现干部积极向上、严谨踏实的好形象、好作风。

金朝晖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概况及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希望通过丰富的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安排,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14A49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由市委党校副教授、丽水公安干部学校特聘教授张孟洋,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宣炳善,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浙江大学法学硕士王敏志等7位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税收执法风险防范、舆情防控等内容开展授课。

玉环市税务局全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已于8月18日圆满结束。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为今后更好投入税收现代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第一期视频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