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项立项名单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6 | 点击量:



关于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项立项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务处关于申报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管理专项的申报、评审工作,经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评审,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教学管理专项拟立项名单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9月28日。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均可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出异议的内容应包括异议内容、具体证据等,并请签署真实姓名、单位名称、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等,如果是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联系人:彭紫薇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507,电话:17857696881


继续教育学院

2021926


附件关于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项立项名单的公示.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