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浙江杭钢职业教育集团一行来访并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1 | 点击量:

6月10日上午,浙江杭钢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夏锋平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杭钢职教集团培训部经理周杨、产教融合部投资经理李墨涵、综合办厉吟之参加洽谈,浙江首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平、总经理黄勋涛随同来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副院长贾小鹏,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吴志革、综合部主任陈维君接待来访。

506F4B


会上金朝晖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宁波经理学院的概况,并对杭钢职教集团对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金朝晖表示,杭钢职教集团背靠五百强大型国企,在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产业发展方面大胆开拓锐意进取,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秉持“教育为学生提升价值”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双语基础课程培训班”为起点,相互助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学历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夏锋平董事长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合作关系。杭钢职教集团成立以来,立足浙江,找准职教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今后在双方的合作中将依托专业办产业,发展产业促专业,相互借力,推进双语培训项目落地落实,促进优质师资资源共享,更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金朝晖与夏锋平签订“双语基础课程培训班”委托培训协议

7310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