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东明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5 | 点击量:

6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东明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代表学院班子就近期校内巡察工作、学历教育期末考试安排、学位率情况、项目部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体会,围绕人才培养、制度建设、项目拓展等具体工作与鲁东明副校长进行了交流。

鲁东明副校长聚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大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启发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明确重点工作,一是结合校内巡察反馈,推进整改和发展相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二是有机结合学校产业融合,构建产教融合平台;三是梳理好重点努力方向,联合企业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学院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自身优势,把培养多样化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为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