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宁波经理学院 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继教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1-10 | 点击量:

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宁波经理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2022年工作内容、亮点成果和2023年工作计划做了总结陈述经验分享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宁波经理学院执行院长金朝晖首先就我院2022年整体发展作了具体回顾和总结,2022年是“变化”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在变化中寻求机遇、开拓新局在市场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下,取得了丰硕成果。金院长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培训工作者,应当牢记自身使命,始终保持终身学习。在新的一年学院将更加注重员工素质能力提升,紧抓业务服务水平,继续打造一流教育培训品牌,努力建设成为“高标准、高水平、高特色”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宇泓要求大家在2023年的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工作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敢于担当。持续当先锋,做表率,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章斌鼓励大家,最难的日子已经过去,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将工作做得更加规范和高效。在2023年做出新的高度,助力学院实现里程碑式发展。


    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邱凤才为大家深度分析了未来教育培训产业发展方向和机遇,提出全体教职工应以思想变革、心智变化、即刻行动促进个人发展,推动学院向高端化、品牌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