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学期总结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3 |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6召开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小鹏主持会议,职场创新教学基地、高技能培训教学点负责人和学工、教务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职场创新教学基地和高技能培训教学基地围绕“匠心文化”育人体系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匠心文化”开展情况,安全教育、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

贾小鹏副院长围绕学校党委巡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个性化培养、教学基地安全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肯定了教学基地在疫情防控、生命教育、思政教育、技能实训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对下一阶段持续深入探索“匠心文化”育人体系的实施路径做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教学基地不断强化文化育人的意识,深入推进精准化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扎实开展教师和管理人员综合素养提升的培育工作,结合高技能培训生的特点与实际赋能学生未来的发展。最后,贾小鹏提出要加强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提醒,重点做好防溺水、防网络沉迷、交通安全、防暴力侵害、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常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