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高技能项目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5-11 | 点击量:

3F62D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教学基地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线上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对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会后,团员青年纷纷写下学习感悟,21电商3班刘劲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团员,深刻明白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涵养,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21建筑工程侯杰发同学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一代一代的青年接力中成为现实,为自己的国家而骄傲。教师们均表示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