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路桥区税务局2019年全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点击量:

 

2019年6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路桥区税务局2019年全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共分三期课程内容包括《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服务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财税改革展望》《“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区域经济发展》《税务干部党性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理论课程以及现场教学内容。

当前,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更加凸显,税收社会共治的基础越发坚实,给新税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新税务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税制改革任务越来越重,征管服务方式优化迫在眉睫。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立足“两浙优势”,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资源,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并快速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办班协调会,确保整个办班过程万无一失,使得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