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2019年重庆市万州区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5 | 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重庆市万州区村级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有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9月16日,2019年重庆市万州区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宁波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参训学员有万州区委农工办负责人、镇(街)分管美丽乡村建设的负责人、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乡村致富带头人共计五十余人

在开班式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金朝晖副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庆市万州区王一文副调研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什么是美丽乡村、为什么要建美丽乡村作了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农科院、宁波农村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等各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通过《践行“两山理论”,建设美丽乡村》《乡村123产业融合》《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介绍》《乡村振兴的战略研究》等专题讲座让学员学习到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浙江经验培训在理论课基础上安排了实践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