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2020年永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1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永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智能化转型,2020年8月10日,由永康市经信局、永康市委党校主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承办的“永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楼205教室顺利开班。

永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兵、市经信局局长马海华、市科技局局长胡浩、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永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永康市分管工业经济的相关领导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金朝晖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对永康市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干部及学员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在我校学习对于永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所帮助。永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兵围绕永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意义做了开班讲话。同时,在马海华局长的主持下,胡浩局长宣读班长组长名单,陈永强副校长对本次培训的纪律问题进行强调。

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永康市经信局、永康市委党校和我校作了精心的安排准备,采取理论授课+现场考察的教学模式,不仅安排了以“智能制造,自动化车间”为主题的双鹿集团、公牛集团、环杭州湾等企业及产业园的考察学习,还邀请了我校于桂芝教授及开江独立学院院长周开疆老师为我们讲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小企业如何实现智能化转型》理论课程。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教学内容丰富,对于接下来永康市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智能转型升级以及推动永康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