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余姚市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1 | 点击量:

 

为增强中层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拓视野,切实增强新本领,全面提升新能力。2020年8月31日早上9:30,由余姚市税务局主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余姚市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楼305教室准时开班,余姚市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共1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宏观层面的系统理论,也有微观层面的业务技能教学,内容紧扣税务综合业务工作需求,重点突出、紧贴实际,为参训学员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比较紧凑、教学内容很丰富,既有思想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工作深度,对于接下去如何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