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2020年温州市委党校第二期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2 | 点击量:


10月15下午,“2020年温州市委党校第二期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来自温州市各县市区相关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共5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金朝晖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也对学院依托百年名校优质师资,服务社会的理念做了细致阐述。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干部陈晓康同志对培训班作了简要总结作为开班动员讲话。陈晓康同志表示未来科学技术的突破前所未有,人类生活的改变前所未有,产业形态的变化前所未有,在信息化、数字化、终身学习的时代,学习只有开始,没有终点,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跟进时代的变化,然后从深刻把握本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以及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讲话,并强调参训学员都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约束自己,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安全纪律,确保培训顺利开展、圆满完成,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