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2021年临海办公室主任提升培训班 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点击量:

2021年5月24日上午,由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主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临海市办公室主任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内正式开班,来自临海市委办分管领导、市委办和市府办各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和市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共92名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小鹏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也对学院依托百年名校优质师资,服务社会的理念做了细致阐述。作为承办单位,学院也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蔡灵洁代表临海市委办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举办培训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座的各位学员应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实际工作出发,认真汲取知识,提升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此外,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校管理。最后,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为期天,培训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城乡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浙江省人民政府特约研究员(参事杭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常委、中国计量大学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智慧旅游助推临海文旅融合”、“大变局与中国选择”、“办公室主任的基本素质“日常保密知识、信息工作 、“共同富裕与重要窗口、“新修订《档案法》宣讲党史宏图、“文电法规工作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

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的巩固提升,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多更好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同时,培训内容围绕日常所做工作展开,即科学又实用,到今后的办公室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