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2021年采购难点破解及合规制度构建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3 | 点击量:

202175-9日,受江苏中烟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由我院承办的采购难点破解及合规制度构建培训班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顺利开班。江苏中烟有限责任公司规范办主任高洪、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刘世峰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刘世峰做开班致辞,他代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员们介绍了宁波、浙江大学、以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一些情况。最后衷心祝愿学员们在校园度过充实而愉快的学习时光。

江苏中烟有限责任公司规范办主任高洪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珍惜培训机会;三要确保取得实效;四要严守培训纪律。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1892AD

培训班邀请金道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奕老师,宁波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五处张建国老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许法根老师分别讲授了题为《国有企业采购合规化中关键程序、难点痛点问题解析与法律风险防范》、《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标准框架》《发改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过程中企业经营资质审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解析、《采购智慧化趋势》的课程,同时学员们至宁波博物馆、奥克斯集团、张人亚党章学堂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