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培训强基础 纳服提质效——全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5 | 点击量:


11月1日,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业务培训班在东钱湖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负责人、纳税服务中心主任吴一俏,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傅白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着力加强全省纳税服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在课程设置上,结合当前最重要的征管改革大趋势、大背景,融入纳税服务发展新理念,同时从办税服务厅迫切需要的沟通交流、质效管理等细微处着手,科学组织安排讲授内容。培训班邀请了省税务局纳服处骨干进行了授课,对基层纳税服务人员提出的纳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参训学员表示,作为基层一线纳税服务工作的管理者和践行者,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又将知识运用到纳税服务工作实践之中,进一步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主观能动性,带动全省纳税服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