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学习扩大会 启动第三期员工素养提升工程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10 | 点击量:

9月9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1会议室召开党建学习扩大会并启动第三期员工素养提升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小鹏主讲了《十年间,亮丽数字见证辉煌历程》专题党课。贾小鹏结合中共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内容,分别从“根脉”、“共富”、“跃升”、“改革”、“文脉”、“绿色”、“平安”七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员工分享了浙江的辉煌成绩。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新世纪之初,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了六个年头,亲自擘画实施“八八战略”,开启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辉煌历程。十年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浙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好“红色根脉”。

E809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维君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修订,对于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推动高校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作为高校继续教育单位,要充分把握其重大意义,加强宣传教育,围绕中心,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提质增效 争创一流”行动,持续做好科普工作阵地支撑和重要会议活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