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学院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员工素养提升工程(第四期)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28 |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员工素养提升工程(第四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深入加强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贾小鹏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哪些新内容写入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宣讲,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的历史进程、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变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内容,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展开了专题讲解。

贾小鹏副院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学”,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