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参加学校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5 | 点击量:

3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学校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胡征宇主持线上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浙江省委副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报告会上,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会后,校党委书记胡征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校教职工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密切联系实际、注重系统谋划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