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鲁东明副校长带队走访宁波综合行政执法局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7-22 | 点击量:

7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鲁东明、科研处处长胡长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传媒与法学院副教授卢剑锋、学校产业教授、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邱凤才一行赴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研讨交流。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传统、执法督导处处长袁亦林、执法督察支队长郑甬龙、法制处副处长陈丽明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宁波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邱凤才博士介绍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发展目标、路径规划设计及落地实施等方面的思考。鲁校长就校地合作意向提出了几点建议,包括合作共建以综合执法改革为目标的研究教学一体化示范基地,通过创新研究型、互动型、链条型、生态型的一体化培训体系,构建具有宁波文化符号的数字化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生态体系的课题成果。

郑传统副书记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对宁波城市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视表达了感谢,双方就校地合作的具体内容做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