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对教学基地开展迎接新学期全面检查并召开9月例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02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开学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顺畅有序开展,9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贾小鹏一行赴全日制高技能培训教学基地开展迎接新学期全面检查并召开9月例会。

学院在教学基地会议室召开了9月例会。会上,教学基地从新学期老生开学报到方案、工作计划以及本学期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展开交流,详细汇报了学期初学生安全教育、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

学院要求教学基地要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和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认真抓好教学楼、食堂、宿舍、办公室等地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走读生安全教育,落实相关申请流程;做好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管理工作,提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不断创新和梳理“匠心文化”的开展形式,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会后,学院对教学点的学生公寓、食堂、教室、办公区域等进行了具体排查,重点检查了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器材配备、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专人负责并落实整改,确保在开学后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活动场所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