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10月工作例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14 |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10月工作例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小鹏,职场创新教学基地、高技能培训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技能培训教学点详细汇报了10月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在教务教学方面,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组织了期中教学检查;在思政教育方面,组织学习了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宪法知识竞赛等;职场创新教学基地在思政教育方面,组织开展了二十大征文比赛;在生命教育方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组织心理安全教育,开展心理测评、心理咨询等工作,并开展了禁毒、校园霸凌等主题的班会课;在技能教育方面,组织学生参与职业测评,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参观了精益制造实验室,以及谋划搭建教学基地电商实践教室。

贾小鹏副院长对教学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教学点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宁波市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需求,探索技能教育落地方式,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完善企业导师聘任制度,加强企业导师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传帮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