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30 | 点击量:

2022年11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号楼401召开了干部任职宣布会,党委副书记李凤旺、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树红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树红宣读了任命金朝晖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剑为招生就业处处长的干部任命决定。党委副书记李凤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讲话。李书记对金朝晖和郑剑同志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希望新上任的干部能够带领部门实现事业新的发展,为学校实现“省内一流、全国百强”办学目标贡献出力量,李书记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谋事,要深入学习政府政策文件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落实到实处;二是高质量成事,主动工作,团结协作,完善制度和工作流程,创造新的成绩;三是高要求律己,要做一个有人格魅力的领导,知敬畏、守底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廉洁自律。

金朝晖同志在任职表态中表示,感谢学校党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她将继续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弘扬务实作风,带领学院全体员工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是要对党忠诚,做严格守纪的清廉干部;二是要更新观念,做与时俱进努力开拓的干部;三是要加强学习,做具有科学决策能力的干部;四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和一身正气,创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