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对教学基地开展迎接新学期全面检查并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27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开学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顺畅有序开展,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宁波经理学院副院长章斌一行赴全日制高技能培训教学基地开展迎接新学期全面检查并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职场创新教学基地、高技能培训教学点负责人和学工、教务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基地从新学期初学生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思政教育、生命教育、技能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就疫情防控相关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章斌副院长强调,各教学基地要做好疫情新形势下的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开学后,要严把安全关,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安全、防诈骗等意识;不断探索育人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授课水平、深化学生工作、完善教学评估;同时提出可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在学生中产生示范引领效应。

     

会前,学院对教学点的学生公寓、食堂、教室、办公区域等进行了具体排查,重点检查了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器材配备、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专人负责并落实整改,确保在开学后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活动场所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