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教学基地顺利开展“学生进企业”就职就业实训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01 | 点击量:

 

17FD0

为持续做好结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助力结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教学基地对毕业班开展了一系列“学生进企业”就职就业实训活动。

5月9日下午,学院教学基地负责老师带领20名专业对口的学员前往海天集团进行实地访学。学员们参观了蓝金领人才工厂,对海天注塑机电控系统仿真平台、蓝金领数智化学习平台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海天集团还为此次访学安排了座谈会,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理念、前景、环境等情况,并对学员们的提问进行全方位的解答。

17364

15805

1D81A

141C7

通过此次访学活动,学员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未来更深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