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教学基地举行20级学前教育专业结业作品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01 | 点击量:

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员的动手实操能力,实现学以致用。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教学基地于5月18日在绘画室举办了主题为“室内环境创设”的学前教育专业结业作品展。

作品展从前期筹备到最终展出历时1月有余,分为海洋的呼唤、星际冒险家,时间嘀嗒、中国传统文化、你好春天等七个主题小组。整个环创围绕不同主题,运用各种材料从多角度充分体现了环境的教育性、互动性、参与性、过程性和艺术性,实现环境与课程、教学、幼儿以及家长之间的多元互动。

在此次作品展中,学员们以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思维将自己对学习、生活的感悟融入到作品之中。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和智慧,也凝聚了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实力。此次展览活动是学生提升专业素养的一次历练,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