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员赴紫郡幼儿园开展实训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01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高修养的学前教育专业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本专业学员的实训技能,5月16日,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教学基地组织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40余名学员前往紫郡幼儿园(传奇园区)参加鄞州区幼儿园市级教学公开观摩活动。

实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幼儿园管理制度,在幼儿园指导教师和教学基地专业指导教师的双重指导下,通过观察实践的方式了解幼儿园的常规管理工作,感受幼儿园的环境创设,熟悉幼儿园半日常规工作流程。通过与幼儿相处、旁听观摩课、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交流,学员们把在课堂中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都融会贯通运用到幼儿教育教学实践中。整场实训活动中,学员们充分表现了大学生所具备的较高水平综合素养,获得了幼儿园指导老师的高度评价。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通过此次实训活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学员们能够初步了解幼儿园工作的特点,提高对幼儿工作的整体认识,从而尽早树立幼儿教育职业意识,提升职业素养,加深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理解与热爱,为今后就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