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专题培训!打通应急管理工作“最后一公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5 | 点击量:


11月2日,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临海市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临海市市府办副主任龚海兵亲自带队。来自临海市应急管理体系的7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龚海兵指出,应急管理是政府履行社会管理的公共职务职能的重要内容,是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的必然要求。作为干部,要切实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参与临海市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干部推动基层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思想解读》、《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技术分析》等课程的系统性学习,提升干部们的应急管理意识,疏通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堵点,守住应急管理工作阵地前沿,打通应急管理工作“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