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2年度全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7-08 | 点击量:

7月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2年度全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405会议室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朝晖出席仪式并致辞,磐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厉宏光做开班动员讲话。来自两局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金朝晖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取得的一些成绩。希望学员们经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

厉宏光表示,此次全员业务知识培训,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聚精会神学,潜心静气学,笃行不怠学,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重点围绕税收执法风险防范、房地产行业税收征管、危机处理和网络舆情应对、国学智慧与文化自信等内容进行授课,以及安排学员们到余姚梁弄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