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9 |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学术交流中心红色主题教室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辛亥革命“打开了中国进步的闸门,点燃了振兴中华的希望”。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辛亥革命先驱对中华民族发展的美好憧憬,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中国共产党勇于承担历史责任,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点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灯塔。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