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六讲六做”进行时丨继续教育学院、宁波经理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点击量:


12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宁波经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203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学习会,学习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宁波经理学院执行院长金朝晖主讲,全院员工参加学习。



金朝晖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主题,从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结合实际工作抓紧落实抓好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宣讲。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金朝晖提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学习领会,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转化为做好日常工作的实际举措、落实为具体行动,使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