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并开展全员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10 | 点击量:

9月9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并开展全员廉政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和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小鹏主持。

贾小鹏副院长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中强调,要传达好学校《纪检监察室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实责任;各培训项目部门既要加强授课师资的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又要克服困难严格对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资课酬标准的统筹工作;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高质量应对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严格执行防控程序,快速响应防控需求;本着师生(学员)为本的精准服务原则,对学员和师生的合理诉求,要及时处置并高质量反馈,对不恰当的需求,要第一时间做好沟通和辅导工作,学会高效解决难题的本领;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提高信息公开的效度,尤其涉及学院教职员工利益的有关事项时,不但要处置程序规范,更要及时准确地做好相关信息公开工作。

    undefined

随后,学院开展全员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深圳廉洁文化微电影《一念半生》。影片以一位国企女性管理者的视角,采取“1秒钟”快速回顾的艺术表现手法,展现其近20年成长的心路历程和所受的廉洁教育,体现出深圳国企人自强不息的思想境界和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值得我们广大教职员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