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清廉校园】学院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30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1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401教室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以案为戒,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零容忍》专题片讲述了新近发生、公众关注度较高的违纪违法案例,将反腐新实践新成果转化为教育片,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提醒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师德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崇尚廉洁文化,浸润教育芬芳,学院还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传书香廉韵,树机关清风”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从而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及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