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项目介绍
高研培训项目介绍

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赋能项目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必须走“专精特新”的发展之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要“实施领航企业培育工程,培育一批具有生态主导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推动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优势,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制造业细分行业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帮助企业家拓宽眼界、丰富知识、启发思路,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咨询电话:0574-88130223

1.项目特色

2.研修对象

参训人员分为参培企业高管、中层管理者、专业技术人才3个层次。筛选确定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企业进入“全方位深度培育服务”。

 

二、“乡村振兴”农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作为宁波市现代农业领军人才培育工程的承办单位,多年来深耕企业经 营管理培育课程,在乡村产业、乡村振兴领域与浙江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多名教授 专家打造课程体系。该项目着力于提升现代农业经营主体的国际战略眼光、经营管理能力 和科学文化素质,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核心竞争力、能带领带动我们全市农业转型发展的 现代农业领军人才队伍,也是我市高级农业企业家MBA培养模式的一种探索。该项目得到 市委市政市农办的大力支持。

咨询电话:0574-88130171

1.项目特色

2.研修对象

农业主管部门管理人员、乡村干部及技术人员、农村产业企业技术及管理 人员。

三、新时代企业创新学习互促会

致力于解决企业痛点问题:公司管理、运营成本高,HR培养乏心无术;内部管理松散,团队凝聚力低,执行力不强;拘于传统模式,智能数字化企业难实现;中小企业培训难成班,培训耗时耗财;销售资源开发成本高,渠道资源堵塞不畅通......

咨询电话:0574-88130282

1.课程模块

2.项目流程

3.项目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