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新闻动态
学政策 明方向 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304室开展了题为《提高站位、锚定方位,立足实际、抢占“新”机》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反腐专题片。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宇泓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等重要论述,强调政策的执行不仅要准确无误,还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灵活运用,确保政策落到实处。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国家的发展战略,确保教育工作与时俱进。她鼓励全体员工在遵循政策精神的前提下,勇于创新,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教育培训工作方法。随后,张宇泓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三支队伍”建设、加强党政干部培训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积极作为,将这些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

112D7

全体员工还一起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接受政治监督,不断规范工作流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课学习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专题片的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该专题片通过真实案例,展示了党和国家在反腐败斗争中的决心和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