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新闻动态
“全国两会知识”专题党课走进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4-04-0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章斌在教学基地报告厅以“两会知识知多少”为主题讲授党课,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200余名师生进行集中学习。

章斌首先讲述了全国两会对于明确国家发展方向、凝聚社会共识、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让师生们对全国两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然后就全国两会的内涵、人大代表如何产生、全国政协委员如何产生、人大与政协的相同点和不同点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两会基础知识。最后,章斌书记站在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和使命的角度对全国两会精神展开深度解读,带领师生们深刻认识全国两会擘画出的高质量发展美丽蓝图,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青春力量。他真切希望学员们能够刻苦学习知识与技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将个人的未来发展融入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