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0574-88229040
学历教育0574-88130278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点击数:



各部门、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学院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二、有关要求

(1)倡导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宁波大市,出省须履行报批手续(具体按学校钉钉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审批),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省份和已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

(2)自10月1日起,返校师生员工及培训学员均需出示大数据行程码。省外返校的师生员工及培训学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再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以及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师生员工,应第一时间主动上报,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4)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外来访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入校的,须经办公室审批后,严格落实资格审核、测温、亮码、行程码查验等制度,佩戴口罩入校。培训活动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上报材料。避免14天内有中高风地区所在省份旅居史的人员进校。

(5)如各项目部在校园内举办200人以上大型培训活动,务必落实疫情防控谁主办、谁负责的主体责任,须按照一活动一方案的要求做好疫情风险研判和防控方案,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方可举办。校园内线下会议及培训活动,原则上不得邀请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员参加。

(6)加强日常健康管理,继续实行钉钉健康打卡。

(7)加强安全管理,各位老师离开办公室时关闭电源、门窗,以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